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Priceless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
那天看了你的Moving sale
赫然發現 怎麼小鍋貼也在賣單裡頭
實在很妙耶

如果 要賣
我第一個買 買來給小皮梅作伴
她實在太可愛囉 ^^

Unknown 提到...

對了 我想請問一下
你blog裡頭的plurk
是怎麼連結到你的blog的啊?
我已經sign up
也copy連結了
但是還是沒法成功耶 ><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May,

小鍋貼可是我家Top sale呢~
竟然有人問賣床有沒有含她>_<

Plurk的事Viento會幫你解答,
請稍待.....

Unknown 提到...

哈哈 這個好玩
果然小鍋貼是這次moving sale的重頭戲 :P

p.s.那就等你家老大解答囉
感恩^^

匿名 提到...

嘿嘿,Sunny你真是個粉幽默的媽咪耶!
是我的話,賣捨不得,偶爾「出租」一下(算小時的),讓我們輕鬆點,倒是很樂意 :P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好主意,
有沒有人要租阿~~

安安芯 提到...

租金怎麼算啊?--我是敲邊鼓人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芯姨姨免費,
那就看R先生玩多久來抵房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