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終於吃到Outback

其實OUTBACK真的不是個很難找到或者吃不下手的地方,
但是不知道為何我就是一直吃不到>_<

聽了好多次 Viento跟 J-Lo說他們去新加坡大啖牛排的快事,
但每次我提議要去OUTBACK,
不是臨時得加班
不然就是Viento覺得好像去鬥牛士吃牛排一樣沒氣氛且非老饕的作為,
好不容易堅持要去也提早下班趕著到了,
卻在店裡等了一個多小時的停電狀況,
最終還是棄守離開.

很早就發現A2其實也是有OUTBACK的,
但是不知道為何,
日常生活以亞洲菜為主,要吃牛排也是到Whole food買回來自理,
再不曾想進那個跟我無緣的店.

直到Viento提起.....
家庭聚餐日就到這無緣的OUTBACK吧!

先生,來一份Super size兒童牛奶餐..

快點!快點!大小姐餓壞了!

小鍋貼愛不釋手的麵包跟Outback 特產洋蔥塔 (Ryan應該是無福享用的啦!)

Rib eye 跟 BBQ總匯,都很好吃

咦, 怎麼沒有我的呢?!


雖然說餐點都蠻美味的,
但帶著一個小吵吵出門是決計吃不到溫熱的牛排的 T_____T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看到小鍋貼渴望的看著鍋貼爸吃牛排的樣子
她心裡一定嘀咕著"可惡的爸比
好料也不分我吃一點 我們將來走著瞧"


ps.我跟皮爸去吃了幾次outback
覺得他們洋蔥塔的量 不如從前多
連牛排肉都變少了呢~~
以前都吃到撐還可以打包回家
現在 吃完還覺得吃不飽哩

安安芯 提到...

Ryan看到洋蔥塔真的在旁邊鬼叫
真是的!這麼美味的東西...

其實我沒吃過outback
不過現在我住的附近也有一家
看哪天想吃牛排就去大快朵頤啦

又,小鍋貼還是好可愛~
看她穿夏天的小洋裝就好想抓她的小手轉圈圈喔!

匿名 提到...

露公主越來越有女王的架勢
敝人的寶座岌岌可危呀~

Outback牛排去吃過
可是
人家還沒吃過洋蔥塔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May,
可惜我都沒經歷那盛況阿>_<
能吃到我已經覺得幸福囉 呵呵

to 安安芯,
那等我一起去吧!
夏天戶外座都撐起大陽傘
小鍋貼這幾天可是都就著傘架在桌上跳起鋼管呢,
下次表演給你看囉!

to 艾小姐

你永遠還是查先生的女王,
愛哭鬧的小鍋貼是搶不走的>_<

洋蔥塔可是OUTBACK的名產呢,
怎麼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