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Ann Arbor Street Art Fair

Ann Arbor Art Fair 聽說是全美最大的藝術市集,
今年的夏天在這邊當然不能錯過這麼好的活動囉!

去年夏天在Seattle附近Fremont Summer Art Fair已經覺得非常有趣了,
但今天一逛才知道為何大家都一再的傳頌著A2 Art Fair的美妙,
相形之下Fremont就比較商業化了.

平常閒晃的街道全變了樣,
很多很藝術、新奇有趣、做工精細的藝術品紛紛出現在各個攤位當中,
攝影、繪畫、雕塑、手工藝應有盡有,
當然也少不了一些街頭藝人的演出,
連Wii Fit都來湊一腳呢~

只可惜又是個下雨的週末,
無法盡興的逛街拍照.
挑了一些我喜歡而且有拍到的分享一下!

Ruben Fasani, 2007
From Buenos Aires Argentina
簡單大方的脫蠟玻璃作品


還有很多玻璃製品,趁機試一下RICOH能不能拍出漂亮的顏色.


這位老闆發現我在偷拍竟然維持原姿勢讓我盡情拍照>_<

很多可愛的插畫作品作成窗簾垂、擺飾、燭台、、等等,各具風格




連洗臉盆都這麼花俏,洗完臉一定精神百倍!

好看的吊椅吸引很多人在這邊歇歇腿

頭上頂著個蜂巢出門應該也挺酷的,不買也拍個照吧!

超像台灣夜市,婆婆媽媽們拼命搶著撿便宜!

賣水的小朋友們努力演出:小姐們一定很想喝水的拉,先生來買一瓶咩...

這個表演雕塑的藝人還出怪招,
誰來丟錢誰就倒楣,不是被抓住就是身上東西被偷走,
一直要等到下一個人來投錢才能得救,
他放了前一個客人同時又偷了正在丟錢伯伯的帽子,
不過可不是每個人客都禁得起這樣的胡鬧的阿~~

彈琴彈到忘我的伯伯


從各地趕來參與盛會的藝術家真的不少,
很多作品也都很棒真的像是把藝廊搬到街上來展出,
當然也不像一般市集那麼好下手,
畢竟多半都是一些價值不斐的藝術品呢!

沒想到這樣中北部這麼一個小鎮可以把一年一次的藝術活動舉辦的如此有聲有色,
AA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地方阿~~

4 則留言:

安安芯 提到...

想去想去好想去啊!
在那邊快兩年卻都錯過了這個夏日盛會
如果之後要去參加就得飛去密西根了
會這麼勤快嗎?

那個洗臉盆超可愛
我好想用那個洗臉喔

Unknown 提到...

我超愛AA的Art Fair的
逛上三天三夜都不會膩

逛累了 還有露天演奏會
真的很迷人呢!!

今年沒機會帶小皮梅去逛逛
真是可惜呢!!
希望你們與小鍋貼能玩得很愉快喔

ps.RICOH拍出來的效果超優

匿名 提到...

我們也很想去,但這幾天天氣態熱,實在提不起勁帶嫩嫩出門。。。但看你拍的都那麼好玩,心就又養起來了:P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安安芯,
錯過真的很可惜阿!
我們也在想明年有沒有可能可以再來呢?!

to May,
Art Fair 整個好大一片,
我們也才逛了一小部份,
真的是應該早幾天去逛的呢~

RICOH拍出來的顏色挺讓我滿意的,倒是初次使用廣角害我張幾乎都要裁切呢>_<

to Ann Arbor,
你還沒去阿?!
昨天好像就最後一天了拉~
看來你得等明年帶嫩嫩跟嫩妹一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