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小小探險家

會走會爬之後才真正是忙碌的開始.
每個角落、每個說不能碰不能去的地方,
小鍋貼只要一下地馬上直奔....
可以扶著走到的就不爬,
任何有高度的東西都可以成為她俯瞰四面八方的台架,
正值準備搬家時期,
客廳堆紙箱的角落高高低低的最是好玩!

你是誰?你在我家作什麼?
看我捏你的臉!

媽咪阿~他是Darth Vader >_< 快跑~

接下來要去哪玩呢?

小魚好像挺無聊的,我來陪陪他囉!

ㄇㄇㄇ...小魚跑哪去了?!
小魚:怎麼吃掉我了啦 T____T

陽光透過窗簾灑進屋裡,
小鍋貼很開心又有新玩意了!(摳摳摳)

在這麼勤奮的練習下,
手腳越來越有力、越來越靈活了!

美腿ㄟ 呵呵

真正的美腿姊姊--嫩嫩來了!

嫩嫩很熱情的給小鍋貼一個親親!

小鍋貼也超開心的跟著姊姊到處跑!
第一次看到她這麼熱切的跟小朋友互動,她真的很喜歡嫩嫩咩!

還記得日本台有寶寶爬行比賽,
在路途中放置很多吸引小朋友的東西,
讓她們忘記在前面殷殷呼喊的媽媽,
果然寶寶超容易分心的...

前一秒...衝阿衝阿!

下一秒...好玩的書書發現,完全忘了剛剛的目的地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幅美腿圖電到我了啦

匿名 提到...

小鍋貼真是發展神速
momo最近才比較愛推著車子走
不然他還是覺得用爬的快多了
所以妳也到處跟著轉囉 辛苦囉

包子娘

匿名 提到...

嫩嫩也很喜歡小郭貼呢!我也是第一次看嫩嫩和其它小BABY有這麼好的互動,還見面就馬上跑過去親她呢(雖然那張照片看起來有點像嫩嫩強吻民女。。。)!

趁著你們還在這邊,讓這兩個小女娃有機會多多接觸一下吧!

Unknown 提到...

小鍋貼很快就會走了ㄝ
這陣子長得很快喔!

Unknown 提到...

對阿 我也被美腿電到啦

小皮梅真羨慕小鍋貼跟嫩嫩
有伴一起玩 真好!!!
真的好想你們喔

搬家真的很累
尤其是小孩剛學會爬站時
一下要注意他們 一下要又處理家務
真的會搞死人哩
加油喔 希望你們也快快搬好家安定下來唷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安安芯,
下次再來露個手臂讓你無招架之力阿>_<
p.s.改天再讓你領教一下她的無影腳囉!

to 包子娘,
你也辛苦了,
不過臭包應該很樂意照顧可愛的momo妹妹的囉!

to AnnArbor,
你沒看小鍋貼那個樂得表情呢~
還有一個月,
真的要讓他們二個多點時間玩玩阿!

to Sherry
小朋友八月大以後真的一切都用神速來進行阿!
但她也真的很努力,
無時不吵著要練習,
現在不是餓了想睡的話就不愛抱抱呢>_<

to May,
真是辛苦你們阿!
我光現在賣賣東西已經快忙瘋了呢~
尤其連續被要來看東西的放了N次鴿子,
有位先生鍥而不捨的約了五次放了五次呢...

我們也都很想念小皮梅,
看她在大蘋果玩得挺開心的也很羨慕,
希望你們盡情享受紐約的生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