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寶寶出門安全小法寶

小鍋貼已經可以好好的坐在她的餐椅上,
讓爸媽不用抱著她,好好吃頓飯,
但其實每次出門用餐,
活動力超強的她,
伸手可及的物品肯定逃不掉,
桌子、椅臂、牆壁正值口腔期的小鍋貼一定得用舌頭來跟他們打打招呼,
媽咪也只能手忙腳亂的一直圍堵她的舌頭探險,
雖然說她目前是用嘴來認識世界,
但是細菌們卻並不是媽媽想介紹她認識的朋友阿~~

某天 Tiffany見我又忙著用手帕擋住橫衝直撞的嘴嘴,
就建議為何不把周圍東西包起來呢?
於是我們發現了一個好方法,
也可以建議媽媽們參考囉!

美國這邊有一種很好用的保鮮膜,
Glad Plastic Wrap
可以很方便的黏上,

雖然對很多桌面還是沒有辦法黏著,
但是拿來把高腳椅的把手--也是他最容易啃食的地方包起來卻是非常容易,

用餐完畢也可以很輕鬆的撕開丟掉,
一點都不用擔心了呢~
而且有一般長度跟比較短的,
對尿布包已經很大一個的媽媽應該也不算太難帶,
為腸病毒擔心的媽咪們可以參考一下囉!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招有讚喔
而且很輕 非常方便耶

小皮梅到紐約之後
狂拉了好幾天
我猜大概是紐約太髒亂了
她的手又愛亂摸
摸完後 又吸手

改天就去買來用看看
希望能渡絕一些細菌囉

匿名 提到...

ano...看到
"美國這邊有一種很好用的保鮮膜,
Glad Plastic Wrap
可以很方便的黏上,"

這幾行的時候
我還以為,終於想到可以把小郭貼的嘴黏起來的辦法了呢(笑)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May,
希望有用囉!

帶個小捲的應該就很好用了,
我現在都帶一大捲還挺好笑的>_<

to 小公雞“阿姨“
ano...
我改天會專文介紹一下小公雞的由來的:P

匿名 提到...

這個好這個好,我也要去買一個來試試看,謝謝Sunny的分享!

匿名 提到...

這個好這個好,我也要去買一個來試試看,謝謝Sunny的分享!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annarbor,
不客氣囉,
希望對嫩嫩也有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