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新版LUCIA之歌

為了回饋Keanu乾爹編寫&帶領演出的LUCIA之歌,
小鍋貼超愛的,
只要一唱馬上不哭、跟著打起節拍,
連精神都好了起來,
考試都考一百分喔!

就由LUCIA本人也來表演新版本囉!

後記:今天在回家路上想給狂哭的LUCIA聽“痛哭的人“無效,
結果還是變調成LUCIA之歌,依然一唱馬上停止哭鬧,
Viento跟我只得唱了一路,
我想五佰聽到應該會痛哭吧>_<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ㄏㄏㄏ 好好玩喔
她跟著節拍一起動好有韻律感

p.s.你的歌聲好好聽喔 羨慕ing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大概一出生就聽到看到一群人唱著跳著怪怪的歌舞,
所以每次一聽到一定會跟著打拍子,
平常她自己一個人做後坐在哭的時候一聽到也會暫停喔!
想必自己在後坐打著拍子忘了哭吧!
你也幫小皮梅找首特別的歌吧~

p.s.我歌聲很糟拉,很想抓原版的音軌來配,
可惜技術不精呢,
只好獻醜了>_<
(Aaron說他唱得很贊,應該請他來配音的@@)

匿名 提到...

咦?很興奮地點進來聽,可是怎麼沒有聽到呢?

人家想聽聽LUCIA之歌啦 :P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annarbor,
聽不到嗎?
下次我現場唱給你聽囉!
那你要跟著小鍋貼一起搖~~

匿名 提到...

我...我想聽燕姿版的 Lucia 之歌啦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小公雞“姨姨“
人家也是小燕姿阿~~“

P.S.京都玩膩了終於現身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