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小皮梅特集


可愛的小皮梅姊姊幫鍋貼媽送來失物,
順便陪陪小鍋貼妹妹玩玩囉!

皮媽:就用帶來的打手板好好教教小鍋貼怎麼爬吧,呵呵呵...

小皮梅:鍋貼妹妹好好學著點喔!

:P 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鍋貼阿!

小皮梅:那我就來玩遍鍋貼爸爸的玩具~~
先來試試Mirra旋轉椅!WOW,好暈阿@@

再來玩Mirra大怒神,還要採用背向式的喔!呼~過癮!

小鍋貼:皮梅姊姊好厲害阿!給你拍拍手

這個白白麻薯鍋貼妹妹應該可以玩!我來拿給你看看喔!

謝謝皮梅姊姊.
ㄟ,皮梅姊姊你又要去哪阿?

鍋貼爸爸跑出我的管轄圈圈了,
我要去追回來!
鍋叔叔不要跑~

睡覺時間到了呢~
皮梅姊姊要回家囉!
再見了小鍋貼妹妹...

小鍋貼:嗚嗚嗚...
姊姊不要走嘛!
鍋貼還想跟你玩呢~


謝謝皮爸皮媽幫我送回失物,
還陪我們渡過這麼好玩的一晚.
小皮梅請一定要再來陪我們喔!

3 則留言:

余怡慧 Fei Yu 提到...

照片愈拍愈棒啊...
很久沒妳拍阿寶, 她都沒什麼好照片了 :-P

妳有沒有給小鍋貼買髮帶和帽帽, 我覺得她戴了應該會很可愛呢...

Unknown 提到...

ㄏㄏㄏ 拍得好可愛喔
重點是 旁白更讚

ps.真不好意思 那天到妳們家
小皮梅把你們家搞的亂七八糟的

很謝謝你們熱情的招待喔 ^^
回家時 還有伴手禮"陳皮梅"
可以帶回家真好 :P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Fei,
等你送她亮晶晶的粉紅髮帶跟帽帽囉!
信宏在旁邊強調拍好看的都是他拍的>_<

to May,
小皮梅這麼乖呢~
有空就來我家吃飯喝咖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