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漢堡--仿Angelo's最愛組合

漢堡
材料:
Ground Beef 1/2 pound
Onion 1/4個 切碎
Mushroom 4個 切片
蛋 1個
酪梨 6片
Swiss Cheese 2片
麵包粉 1/2 Cup泡 Milk 3T
Butter 1t
Salt 1/2 t
Pepper 1/2t

做法:
1.熱平底鍋加入奶油小火炒洋蔥至焦色後起鍋備用.
2.將麵包粉加牛奶泡軟後加蛋、絞肉、炒好的洋蔥、鹽跟胡椒混拌均勻,呈黏稠後拋甩數次,分二半後再拋甩呈圓餅狀.
3.將1的熱鍋放入蘑菇炒軟後起鍋備用.
4.中火熱平底鍋放適量橄欖油,油熱放入2.,煎2分鐘邊緣呈焦色後翻面,再煎1分鐘後轉小火續煎2分鐘.放上Swiss Cheese,待肉汁滲出、Cheese半融時取出盛盤.
5.放上酪梨、蘑菇即可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光看食譜就垂涎欲滴啦
不過 怎麼沒照片ㄚ??

是不是吃太快 來不及拍啦 :P

ps.對了 我們這個周日要先去NYC
想說 要約妳們在出發前吃頓飯
看看你們這個星期哪天有空囉

匿名 提到...

對阿,我也有相同的疑問,怎麼沒照片阿?我也很喜歡Angelo's,但從沒點過你說的這個漢堡,不知它在menu上叫什麼名字呢?看這描述就覺得好吃,下次想試試看!

joan 提到...

我也想吃angelos啊

余怡慧 Fei Yu 提到...

應該要補上張照片才是啊...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May,
作好肚子都餓了,
根本沒時間拍阿>_<

真是不巧阿,
我們也偷跑去玩,
只好等你們回來再吃囉!

to 嫩媽,
我是點漢堡再加選三樣配菜,
三樣就選Grill mushroom、Avocado、Swiss Cheese,
麵包我則喜歡選軟的那種,
下次去可以試試喔!

to Joan,
真是感謝你的介紹才有得吃呢,
我好愛這店的食物跟感覺,
可惜他只開到下午阿..

to Fei,
補什麼照片阿,
等你來待產做給你吃囉!

余怡慧 Fei Yu 提到...

鍋貼媽,
我到了啦 *_*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Fei,
真開心!
有空打電話跟我聊天囉!
等我們之後的行程確定我們就去看你跟小Ivy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