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朝紙片人努力吧!

美麗的由衣子要打包回家了,
一早來了電話要我們去看看有什麼要搬回家的.
勤儉的主婦如我當然飛奔過去囉!
不顧我們也要準備搬家的問題拿了些美麗的碗盤之外,
也搬回了我們一直不願意面對的需求--體重計,
其實我還是沒打算面對,
只是想了解一下我每天的舉重磅數(小鍋貼)已經到了幾磅了.
但是小鍋貼實在不好好的坐著,
所以最終也只好抱著量.
這樣一來我就得面對且跟Viento分享我的祕密數字了,
一看,我自己都嚇到,
小鍋貼明明出生了阿,
怎麼體重還是高居不下?!
在這個紙片人滿天飛的時代裡,
我這樣怎麼出門見人阿?!
好在現在還在密州胖子國,
趁著現在趕快為成為厚紙板人(紙片人太難也太不健康了)而努力吧!
加油!

P.S. Ronnie有很棒的瘦身法,但現在的決心還沒有到那地步,還是先採用減量飲食跟簡單運動好了>_<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生完小皮梅後
我的體重再也回不到50KG
(其實是自從婚後 就一路胖)
即便在怎樣節食運動都沒效
所以決定讓自己快樂些
開開心心吃喝玩樂
胖點也就認了~~
回台灣再靠那些紙片人來刺激我囉 :p

PS.對了 我家也開始Moving sale了
有興趣 也可以來我家看看喔,
我老公做了個Moving sale的網站
直接在我的網誌左上方點Moving sale
就可以看到我們家的那些家當要賣囉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皮爸真的很厲害ㄟ,
整理的非常讚喔!

匿名 提到...

嘿嘿嘿
鍋貼媽也要面臨這個問題了啊
可以玩wii fit裡的運動
這樣每天都會很有成就感喔
包子娘雖體重回來了
但是鬆軟的肚皮才叫人欲哭無淚
這才是最困難的地方
一起加油吧

也想成為紙片人的包子娘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我也有一樣的困擾阿~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