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小饞鬼 Part 2


爹地媽咪又躲在後面做什麼阿,
我自己一個人好無聊喔>_<

喔!那是什麼味道阿?!好香香...

ㄟ,你們上菜了,那我的呢?

真香~

吼~好吃都沒有我的~

我不管啦!不管啦! (翻滾中)

嗚..嗚..嗚..(咬著毯子吸著手指啜泣中)

看來只有繼續咬我的鈴鈴了

整個都是咬痕(跟媽咪想像該有紀念價值的咬痕不太一樣ㄟ...)

這本書看起來也挺可口的,胖胖的彼得兔~YUMMY

YUMMY~YUMMY~

波~波~滿足

哎又陷入Food Coma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快 快 快
快給小鍋貼上菜吧

替小鍋貼覺得很餓的包子娘

Unknown 提到...

小鍋貼穿黃色的超好看的
很亮麗喔!!

看她嘴讒的模樣
她可以準備開始吃副食品囉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包子娘&May,
她吃的可多了,
每天奶量有28~32oz (1oz=30ml)
還吃二餐果泥加2t rice cereal呢?
應該不會不夠吧?
要再多餵一點嗎?還是餵別的呢?

整個覺得她吃太多的媽

匿名 提到...

小鍋貼流口水那張太經典!

Unknown 提到...

哇 她吃的比小皮梅還多耶
那應該是不需要再添加啦!!
再加下去 會變巨嬰囉

對了 小安豬回來了
我們計劃下週要辦小豬同樂會
時間 我再跟你說囉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Jean,
我也愛那張呢~
她最近很愛做那個表情

to May,
好ㄟ好ㄟ
那等你通知囉!

匿名 提到...

小鍋貼越來越漂亮了耶!
還有,流口水和「吼」那張,表情真妙!好可愛歐!

Unknown 提到...

那兩張真的很經典
最後一張的髮型有貝克漢的感覺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嫩媽(是吧?)
謝謝讚美啦~
她幾乎很多照片都流口水,
不過那麼雄厚透明的就屬那張了,
我看到真的哭笑不得阿.

to Sherry,
真的蠻像貝克漢頭,
她目前頭髮都只長頭頂那撮,
看來會頂著帥哥頭一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