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Mirra for big boy; Combi for baby girl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裡,
二個不知分寸的人就這樣上amazon.com大力的敗下去,
Viento對坐跟躺的地方有著特別的挑剔(其實還有插電的...),
在安床之際就狠下心買了席家的大床,期待能有一夜好眠,
而一時不查的買了IKEA的辦公椅,
換來N度抱怨椅子的設計不良,
導致他疲累、腰痠、背痛、四肢無力、嗜睡八拉八拉的很多問題,
只有Herman Miller的椅子才是好椅,
而且連CSI的辦公室都供著這樣一把好椅,
嫌疑犯都坐的比我好的對比下,
指頭抽續了一下,點下了Herman miller mirra的購買鍵.....

小鍋貼窩在媽咪身上吃果泥餅乾,
常常也順便分了很多給媽咪的衣服,
雖然說分享是個乖孩子的行為,
但也到了小鍋貼獨立自主的時候了,
因此幫他買個High Chair勢在必行,
本來想買Chicco跟推車同一系列的餐椅,
逛逛竟發現了紅黑相間的Combi,
很有跑車座椅的感覺,
看來不僅美觀(雖然這是選它的重點)而且實用性也不差,
雖然有評語說玩具音樂難聽,
那就等著貨到驗收囉!

希望大孩子小孩子都開心,
到時再來補上使用心得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erman Miller的辦公椅真的好的沒話說
我之前幫我們飯店設計客房時
也選用他們的椅子
連我都想一起搭著採購便車買一張呢!
只可惜 實在太貴了 下不了手 T__T

現在小鍋貼開始吃副食品了
是該要好好訓練她
讓她習慣在high chair進食
以後你才會輕鬆些

ps.你家兩個寶貝都有
那媽咪自己有沒有敗個什麼讓自己開心一下ㄚ ^^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May,
採購價應該很值得買一下的吧!

鍋貼爸說他買了後每天改以泡麵度日,
現在很體貼的要讓我也隨便買後,
開始每天改以紙屑度日了.
所以我想~我還是忍忍讓他們先享受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