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奶爸的感想

今天要為Viento鼓掌叫好,

首次獨立照顧小鍋貼超過四個小時,
真的是件值得讚賞的事件.
但就在吃完晚餐回家的路上,
Viento發表了他照顧小鍋貼的感想...

Viento: 我今天好心疼小鍋貼,為了不讓她鬧鬧,所以一直陪她玩.

Sunny:我也都有一直陪她玩囉!

Viento:我覺得她玩具真的太少了~

Sunny:所以我們一直想幫她買嘛,但你沒看到喜歡的>_<

Viento:我今天好想去BEST ***買個Game喔~

Sunny:..................................

註1:之前獨力照顧的記錄最多只超過1小時
註2:小鍋貼是個大字還不識一個的嬰兒,GAME這種東西上面應該都會註明*歲以上適用,但*是絕對大於且不等於零的.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鍋貼爸真厲害可以連續帶小鍋貼四個小時
皮爸能照顧一個小時我就偷笑囉
改天我真該讓他也當奶爸看看
然後問他心得

不過 我猜他應該跟鍋貼爸一樣
想買個GAME慰勞自己的辛勞吧 :p

匿名 提到...

哇 真好命的妳
鍋貼爸再熬一下
就可以獨立帶整天囉
有機會還是要訓練一下
不然像現在momo都不給她爹洗澡
一洗就哭
她爹還樂的輕鬆
哎 當媽的還真是辛苦極了
ps玩具會越買越多 根本就是爹娘自己想玩.....
我家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包子娘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May,
皮爸應該很得心應手的,
只是會任小皮梅哭鬧罷了,
鍋貼爸一聽到哭鬧可是會塞耳塞加心情壞的呢~

to 包子娘,
難怪鍋貼爸一直想要男生,
這樣才有藉口買一堆遊戲機跟遊戲,
總不好說小鍋貼愛射擊跟砍怪物吧>_<

余怡慧 Fei Yu 提到...

4小時...也太短了啦,
阿寶一天被照顧就超過4小時了 :-|
Sunny果然是盡責的媽媽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Fei,
所以說阿義是個好爸爸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