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點點名

常常看到有些部落客連來連去的遊戲,
最近流行一陣子幸福點點名也流到我家來了,
感謝May的點名,讓我好好的思考了一下這些平時不願面對的問題阿>_<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這點我不太認同,無論如何,大家都會得到祝福的拉!!)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這個也是我不太認同,無論如何,大家的願望都會實現的!!)

遊戲開始囉: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可以阿~但要多普通?

2.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勇敢的~當個好友吧,我是個冷血怪沒那麼熱血呢!

3.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A. 把屎把尿吸鼻涕>_<"

4.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A. 跟家人躲在暖暖的家裡泡個熱水澡、喝杯Paul的熱可可加能多老就多老的highland park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 Viento and Lucia的開心生活囉!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 自己的空間與時間

7.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A. 在這邊開一家賣小豆豆鍋燒意麵、奶烏龍、富盛號碗粿、燈籠魯味跟富霸王豬腳的店,讓美國人知道什麼叫做生活阿~~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A. 再添個健康帥氣的弟弟,一家人無憂無慮的生活

9. 最近最鬱悶的事?
A. 主婦工作成效不彰,家裡一團亂又沒料理三餐>_<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 共享朋友們一個又一個的幸福時光...Lily、Fei、Eve結婚,Eve的Toshi王子出生、Fei新居落成&懷孕、、、好多好多開心時刻呢~

11.最想念的是人/事是什麼?
A. 朋友們/在Eve家玩太鼓的晚上看到柄哥年輕的瘋狂、在Fei家庭院跟法國人拼了的時尚烤肉會戲鬧的Joan、Keanu,裝可憐的小寶還有一旁貼心照料的阿義、無數次在Fei家Lily家吃飽看電視的閒適時光.

12.現在最希望發生的一件事?
A.有個任意門把家人朋友們都帶來跟小鍋貼作伴,讓小鍋貼有更豐富開心的兒時記憶.

13.如果讓你選擇,你想要當男生?女生?
A. 男生

14.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A: 有點小邪惡的部位

15.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A. 不是吵架只是沒有開心==

16.寫網誌最大的用意是甚麼?
A. 向家人朋友報告遠在他方的生活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 京都或巴黎,一樣做作的美麗人物建築、一樣美味的食物甜點

18.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A. 三個,可以打群架、換盟友,但怎麼可能沒壓力呢>__<

19.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 台南的奶烏龍,年輕的美好記憶

20.最愛或怕吃的水果
A. 我最愛老公最怕的香蕉(吃不到的躍居第一)

其實我覺得問題大概被傳了太久,好多問題都很相近又有那麼一點差別,
真的得好好想想呢~
接下來要公佈被我點名的朋友!
大家可以好好檢視一下這些平常放在心靈角落的問題,
也讓我偷窺一下朋友們吧!^^"
如果願意寫的話 請找時間慢慢寫囉

1.包子娘
2.Minyu
3.小寶(最好是小寶可以回答 哈)
4.可愛白雪喬安
5.橡樹寶寶
6.Sushi新手媽
7.勇敢又生了第二個的邱
8.該求婚了吧的小龜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其實我剛收到時 也覺得這真像是幸運信
不太想鳥

不過 就像你說的
就讓自己可以好好想想
這些平時不太願意面對問題囉

你的回答都好妙喔^^
尤其是"香蕉" 那個:p
越吃不得到越珍貴 ^+++^

賴寶寶 提到...

阿~剛剛看到你的留言
我還很納悶
要到哪裡去點名說.....
不過好像很有趣
看來我是有點跟不上時代了
呵呵^^

匿名 提到...


鍋貼媽妳給了好大的難題啊
這要想很久
還要有時間回答說

包子娘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May,
其實還有芒果>_<
Viento真挑嘴阿...

to Sushi,
常看到類似在部落格流傳的遊戲呢...
賴寶寶現在三個月,
我想你應該會有一點空來玩玩了!

to 包子娘,
你沒問題的拉,
這麼幸福的一家子 :D

joan 提到...

原來我被點名了啊
等等我囉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Joan,
是阿,
你是最可愛的喬安,
一定要點你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