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亞細亞系聚會


...........................................................小鍋貼搞自拍

挑選餐廳就跟戀愛一樣,
有時候只是以貌取人、愛不對人.
Siam Square很久之前我們就去過,
總覺得他不如Lotus好看、好吃,
但在泰國幫領隊之下,
才發現只是門外漢的我們點錯菜,完全沒嚐到精髓阿!
陸續上桌的有TOMYUM海鮮湯、椰醬蝦、LARBAKI雞肉鬆配糯米、spicy Basil pork、一整隻的魚、芒果糯米甜點、、、
雖然一手抱著鍋貼很不方便,但實在太好吃還是停不了口的狂吃.

誘的鍋貼口水也直流

飯後到Donny家見見出生十天的小女生,
我竟然無法回想鍋貼也有這麼小一個的時候,
鍋貼阿,妹妹好輕阿~~“

小孩子長大的速度真的很快,
鍋貼出生比她還小一個,
才短短六個月已經是她二倍多,
小鍋貼你真是有乖乖長大的好孩子呢~

小鍋貼OS.我現在不只會翻身還會把自己裹起來喔,厲害吧!

攀岩也是強的很呢!


補上餐廳地址
Siam Square:3750 Washtenaw Ave. Ann Arbor MI 48104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還往前去看去年小鍋貼一個月的照片
小鍋貼果然有乖乖長大
而且表情好多喔!

Unknown 提到...

小鍋貼真的有乖乖長大
成長速度真的很驚人
接下來 她還會更多令你驚訝的表現
要隨時準備好記錄下來喔

對了 可以把那家泰國餐廳的地址給我嗎?
我也很愛泰式料理呢!!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sherry,
她表情真的很多,
我們昨天還在學她不爽沒人理她的表情,
超好笑的,下次有拍到再給你看.
(其實要出現這表情不難,只是不好意思這樣玩她啦>_<)

to May,
Siam Square:3750 Washtenaw Ave.
就在快上High Way那邊有個很醜的橘色旅館一樓.
我們約了一起去吃吧!!

匿名 提到...

我們也很喜歡泰國菜呢!
最常去的就是華興附近的ThaiThai
看來又多了一個吃泰國菜的新選擇囉!
對了,可以請問那到整條魚的菜叫什麼名字嗎?我一直很喜歡吃全魚泰國料理 :)

還有,小鍋貼越來越可愛了,而且動作表情越來越多,還會自拍耶!我也要來教嫩嫩學學自拍!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嫩媽,
我倒沒去吃過ThaiThai呢,
好吃嗎?
剛剛問了泰國幫的,
他說點那道時說是要Deep fry fish with seafood spicy sauce,
長得有點像糖醋魚不加糖醋的樣子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