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白色假期

當白雪積成堆的時候,
大家就又蠢蠢欲動了,
有的人想去寒風中清醒一下腦袋跟筋骨,
我則為了沒有白雪襯托澡缸跟火鍋的熱騰騰煙霧就不能感受冬天溫度的理由,
我們到了北邊的Bay Harbor.
招集了十個大人加一名小寶寶,住進一棟非常美的vacation home.
而這些天也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
一整天雪不停的下、風也不停的再把地上的雪刮起,
整個人像在打散的麵粉陣中難辨東西南北.

由於天氣實在太冷,
我跟小鍋貼就待在小屋裡看書看雪看湖浪,
其他人第二天天一亮先吃了豐盛的早餐後就到山上滑雪(還是摔雪),
凍僵了手臉摔痛了肩背的玩了一整天.
晚上再回小屋享受豐盛火鍋暖暖身子.

我們的小屋管理處

http://www.innatbayharbor.com/index.html

樓上房間

小屋裡有很多可愛的擺飾

冰封的陽台,夏天應該很舒服吧!

我們房間的按摩浴缸

King size的床,小鍋貼可睡開心了~

上吧台玩囉!

有暖暖火爐的客廳

第一晚說要去湖邊走走,二分鐘後打滿身雪仗逃回來的人阿,好像到窗邊就可以看到湖喔

窗外看到的湖好近

從外面看,我們是右邊某一棟

回家路上累昏的Viento

也是累昏的小鍋貼

5 則留言:

may 提到...

我一直以為你們是下週才要去哩!!
本來還想說
可以借給你們
我們的滑雪裝備哩

今年的冬天 真的超美
但實在冷的不像話
不過看到白雪紛飛的景色
還是很感動

ps你們住的地方真棒耶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may,
我也一直以為下週才去,
結果下週沒房,
臨時就改時間了,
害我也沒時間先去找你問,
索性就躲在屋裡了.
裝備不夠還真是糟呢.
我們都好喜歡那個房子,
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
下次一起去吧~

Unknown 提到...

好美的房子與房間喔!
雪果然大到快伸手不見五指了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sherry,
還好我去程開前半段路,
不然那麼大風雪我還真會緊張的手軟呢

may 提到...

好ㄚ~~
好想再去滑雪喔
你們有計畫何要再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