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小鍋貼的十大招

招式一:無影腳,
半夜三點小鍋貼就開始聞雞起舞,對著媽咪的肚子
(只是比較近,絕對不是因為Mrs. belly來找媽咪了==)練功.

招式二:波浪鼓,
在快醒之前小鍋貼的頭就開始左右轉動,像搖波浪鼓一樣越搖越快.

招式三:早晨的微笑,
明明整天都在睡,但他還是在一大清早醒來的時候會特別的開心,
微笑的跟我們說ㄜ~(應該是Good morning吧.)

招式四:ㄣㄣ Bingo!
哭哭有很多種,而且他都是真性情的狂哭,所以根本是沒法辨別的,
但是~每次聞到一股怪味問她:小鍋貼你ㄣㄣ了嗎?
而她出現一種“被你抓到了“的笑容時,Bingo!!媽咪你猜對了!==
哎,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招式五:向奶瓶致敬,
跟ㄣㄣ不同的笑容,小鍋貼常常喝ㄋㄟㄋㄟ喝到一半,
突然抬起頭來,瞇成彎彎的眼睛,半伸的舌頭,甜甜的對奶瓶笑一下,
好喝好喝喔!(喝不夠的時候就變成殘暴的拔罐了==)

招式六:種草莓
抱我的都要做上記號,免得長大每個人都來唬弄我呢~

招式七:賊賊梯形嘴,
醞釀想哭情緒的時候,他的嘴就會把下唇翻出拉開成梯形,
眼睛還要左右搜尋一下,看看有沒有人在旁邊,
爹地人影一出現馬上放聲大哭,嘿你還真是不浪費精力阿!

招式八:鎖喉功
抱抱的時候只要不是他喜歡的姿勢或者想換角度,
長長的手指就開始在爹地的喉結處扭動,
扭一下就Switch到另一個姿勢,不滿意再扭一下,
爹地是多段式的喔!

招式九:肩頸按摩
大概是慰勞常喊累的爹地,這是爹地獨享的招式,
真是不公平,媽咪也很累阿~

招式十:仰蝶式推進法,
沒看過仰式的蝶式游法吧!每次亢奮的時候,小鍋貼就會展開四肢,
非常快速的揮動把自己往頭頂方向推進,看來請Cindy阿姨特訓一下,
游泳高手指日可期阿!

7 則留言:

may 提到...

小鍋貼的招式還真多呢!!
你形容得實在太唯妙唯肖了

真想看到她本尊表演這些動作哩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他表演都不照時程的,
害我每次都沒拍到,
希望可以拍到跟你分享囉!

匿名 提到...

我是依錚~~
我笑了~~~
這一篇好可愛~~~
看著小鍋貼媽媽的精彩文字~
想像小規貼的我~~笑了!

匿名 提到...

哈~錯字~

鍋貼~那規貼

匿名 提到...

哈~錯字~

鍋貼~那規貼

匿名 提到...

哈~錯字~

鍋貼~那規貼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依錚,
你太嗨了喔,
留這麼多次...
距離你們上次來看她,
現在把戲越來越多,
回應互動也越多了,
想不想再來讓她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