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生日大餐

一年一度的生日Chop House特惠,
在Ryan夫婦奮勇當起babysitter後匆促成行,
今年生日剛巧在Viento最忙的那天,
回到家再出門也只能趕宵夜場,
但限時特惠的魅力無法擋,
來去大口喝酒大塊吃肉囉.

為了小鍋貼的福利著想,
我們只各點一杯wine.
前菜,拿起iPhone一拍照還是被發現,
雖然是好心的要來幫我們拍,
但接下來的我們就不太好意思再拍了>_<

二人的主菜,
Viento是腓力裹鵝肝醬酥皮,
我是海陸囉!


享受難得的一晚,
感謝飽受小鍋貼折磨的Ryan跟芯.
當然還得感謝趕回家帶我去吃大餐的Viento囉!
謝謝大家讓我放了一晚的假,
相當高興跟感動呢...
p.s. 小鍋貼媽咪是很愛你啦,但偶爾也是要放你個假囉!

4 則留言:

may 提到...

生日快樂 Sunny

真棒耶 有自告奮勇的朋友當babysitter
希望我生日時 也會有人願意幫我們帶孩子喔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may,
但他們在那一晚過後就發現了她小惡魔的本質,
害Ryan失去養孩子的信心了,
真是對不住他.

你生日何時呢?
我可以提供託嬰服務囉!!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呀
祝 永遠是個年輕漂亮的辣媽

包子娘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包子娘,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