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小鍋貼的加州生活

到了加州溫暖而又不晒的陽光加上到處的美食美景,
生活在加州的人真的是太爽了!

小鍋貼入境隨俗,
馬上在Ryan跟芯的寵愛下開始了她的爽日子.....

等著吃飲茶還有人一直逗他開心

到Santa Cruz免不了吃海鮮的,
小鍋貼:我也要看菜單!
我看該再來隻龍蝦吧嘿嘿..

怎麼還是這樣打發我ㄌㄟ?!好歹嚷我嚐一口clam chowder阿~

連在家都不放過搶食芯的午餐.
小鍋貼:芯姨,我的咖哩飯呢?怎麼沒等我就吃了?!

吃完飯還有專人伺候沐浴按摩,
小鍋貼你會不會吃太多了阿,
得加強下巴的按摩囉!

好玩東西發現!!

來恩叔、芯姨我來了.....

哇哈哈哈!被我搶到了吧!


吃飽玩累的小鍋貼隨處躺下就想賴皮,
越來越會耍賴,你會不會太誇張了阿XD



註:Ryan果然沒白疼她,小鍋貼第一句話就是在門口跟要上班的Ryan搖手說掰掰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挖~小鍋貼開始會講話嚕~~
恭喜老大跟女王耶~~
哈~
小鍋貼又往下一階段邁進了!

依錚

匿名 提到...

呴!呴!連看了兩篇加州的文章,好羨慕阿!又是美味義大利甜點又是飲茶,感覺好像回到了台灣,輪家也要去加州啦~

小鍋貼倒在地上睡著那張好可愛!

Unknown 提到...

小鍋貼真的很幸福
有那麼多疼愛他的叔叔阿姨們

看來小鍋貼在芯姨家適應的非常之好呢~~~

PS.小鍋貼開金口囉
接下來你們一定會為她可愛的牙牙學語
兒著迷的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依錚,
希望她不要像某人一樣吵阿>_<

to 立雯,
還是台灣好!
加州雖然有很多中式的東西,到處也都是亞洲面孔,
但是還是台灣好阿......

to May,
我還是搞不清楚哪些是真懂得呢?!
但最近真的講一些好像讓人聽懂的語詞,
而且通常是搞笑成份居多阿~
像我們問她那中文名字要叫啥,
她馬上回答“郭洛郭洛“的,
該不該當真呢>___<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