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義大利家常甜點

為了找尋Everybody Loves Raymond的媽跟The Sopranos裡常出現的義大利家常甜點--Cannoli,
我們找到了一間可愛的店.

La Biscotteria沒有預定的話則要等到星期六才有販賣Cannoli,
平常主要是販賣Biscotti,
Biscotti這種義大利家庭常備的點心我以前是不熟悉的,
直到看了Giada的Cheese cake才知道原來蛋糕底層酥脆的餅乾叫做Biscotti.
但是不打碎做蛋糕的話一般買到的Biscotti是乾而硬的,
說實話還真不很合我的口味.
而都跑了那麼遠了,
而且滿牆各式口味的Biscotti讓我心動的想試試傳統義大利糕餅店做出來的是否有所不同.
一試果然出乎意料的美味,
柑橘口味的一咬清新的香氣滿溢在口中,搭配咖啡、茶品都適宜.
梅果口味的也讓我們大呼驚奇,老闆娘則憶起搭紅酒的驚艷.
傳統口味的有點淡淡的茴香味,讓我想念起苦艾酒(可惜在美國是禁酒)
新鮮的材料,少量手工的用心,
Viento說,傳統的東西能留下來果然必有其原因阿~

就是這滿滿一櫃,
有巧克力、榛果巧克力、柑橘、檸檬、梅果、葡萄乾、、、各式口味及組合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糕點,跟我們同時進門的義大利媽媽一直驚呼懷念的滋味,可見也是傳統的家庭甜點.
有無花果裹巧可力想必很美味但價格實在太昂貴,買不下手呢~

週六才有販賣的品項還蠻多的呢!

店裡擺滿可愛的餅乾罐,還有可愛的老闆娘

老闆娘正非常大方的拿出各種口味的Biscotti讓我們試吃,我們二個試吃的份量應該就快三分之一包了吧XD


La Biscotteria
2747 El Camino Real
Redwood City,CA 94061
650-3662747

Biscotti分大小跟磅數不同有$7跟$5二種.

3 則留言:

安安芯 提到...

原來那間店是柔和的白色啊!!!!
我一直想像成穩重的木頭色
儼然是全然不同的感覺 :)
超溫馨的

又,我想像的老闆娘年紀也比較大
總之腦海裡的店竟然跟實際上完全不一樣
真好笑

感謝分享這麼好吃的甜點
大滿足

Unknown 提到...

Hard to imagin the tastiness of Biscotti. I normally don't like it at all... Guess i have to try it there next time!!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芯,
不客氣囉!
那間店真的超溫馨的,
下次去嚐嚐週六限定的甜點吧!

to Tiffany,
好希望你們也能一起嚐嚐,
真的跟超市賣的很不同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