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看書

鏡子裡的手怎麼是擋住嘴嘴的阿?
原來是我看書姿勢不對喔!

那我來翻個身吧!預備~起!

這樣看書好多了(其實我還不會翻身呢,是媽咪幫我翻的啦)

怎麼樣?姿勢不錯吧!

趴累了,怎麼回不去阿~~(哭)

p.s.真是謝謝May的可愛布書終於引起小懶蟲學翻翻的興趣呢~

2 則留言:

may 提到...

很開心小鍋貼喜歡這本書喔
我覺得 日本COMBI真的很棒
很多好玩的玩具跟書本呢~~~
有時間你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這本書真的很棒,質感好圖案又可愛,
鏡子更是一絕,
小鍋貼超愛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