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第一片DVD完成

有電器購物狂的Viento在動來動去的小鍋貼出生前就幫她預定了一台新發表的Handycam,
也在Handycam到手前夾不死先生發表了新的iMovie支援剪輯,
一切就這麼巧合而難以拒絕的讓他勸敗成功!

不愛看說明書的我向來把這個艱難任務交給超愛看說明書的Viento,
可是大人們要回台前交辦了緊急任務,
要我們把影片讓他們帶回去跟大家分享,
而且要簡單到跟看電影影片一樣,以免帶了回去卻無法播放>_<
忙壞了的Viento看來是沒辦法幫忙,
只好我自己來試試囉!

幸好新發表的iLife有完整而簡單的新功能說明影片,
也跟Apple向來的操作邏輯一樣的人性,
我就這樣一手抱著黏在身上的小無尾熊,
一手握著滑鼠轉來轉去的完成剪輯跟配樂.
接下來再把照片跟影片一起放到iDVD的組織模式當中,
按下BURN DVD...
輕輕鬆鬆的就完成了這個困難任務.
再次證明Apple的好!iLife的美妙!
看來我不用看FinalCut Pro的那一大疊英文操作說明書了,
懶人再次找到藉口喔呵呵呵!
*部份影片分享 http://gallery.mac.com/viento1976#gallery

2 則留言:

安安芯 提到...

耶耶~我有榮幸蒞臨影片播放現場,真開心!
--雖然是測試播放,但還是看得挺過癮的。
Good Job!!

小鍋貼真是個上相的小公主。
我最喜歡的當然是她那令人發噱的打嗝表演,
還有他要睡要睡,眼睛要張不張的模樣,
真的很可愛呢!

看來小鍋貼爸媽可能要買顆夠大的新硬碟放她的成長紀錄,
不然似乎一下子就把現有的擠滿啦!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hsin
有人說她表情很像你ㄟ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