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滿月


小鍋貼滿月了!
這個禮拜也是他最忙碌的一週,
J Lo乾爹遠道而來,
扛了新相機充當狗仔隊在他面前狂閃拍了一百多張照片,
雖然小鍋貼還是很不敬業的狂睡>_<
還親自下廚做了豐盛的一餐撫慰被月子餐苦害的媽咪..
Keanu乾爹也協同阿義跟Tiger拍了Lucia之歌MTV慶賀,
(果然還是很Keanu風的MV,
,Joan卻只在旁邊看沒加入真是太可惜了呢~)
芯姨姨很貼心的做了好吃油飯讓我們在異鄉也沒錯過滿月大餐,
我也沒閒著,
一手抱著無尾熊一樣的小鍋貼,
一手握著滑鼠把他搞笑的影片一一剪輯配樂,
感謝大家一起祝賀胖胖臉快變水煎包的鍋貼滿月快樂囉!!

阿!又被偷拍了~

這相機不賴,爹地換一台吧!

甜死你的笑容

乾爹禮物跟著遺失的行李冒險了一圈回來囉!

這Pose我最會了~睡~

6 則留言:

may 提到...

恭喜小鍋貼滿月囉
你也可以出關了
好好去大吃ㄧ頓 補一補喔 ^^

匿名 提到...

Hello~

我是Cindy
寶寶好可愛喔
還好是像女王:)
以後一定是萬人迷
找個機會去拜訪你們
看看這可愛的小傢伙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May,
明天,只要再撐過明天,
我的好心情好生活就要回來囉!!

to Cindy,
謝謝稱讚啦,呵呵!
小鍋貼也很期待看到漂亮的“乾姊姊“囉

joan 提到...

wow~
是個小正妞耶~~
要乖乖聽媽媽話唷.

匿名 提到...

恭喜囉
可以出關了
大人們離開了嗎
妳也上手了嗎
包子娘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joan,
等你來看她囉!

to 包子娘,
感謝啦!
大人都離開了,
但我還是一點都不上手呢,
每天都在玩猜猜看,唉真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