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熱情的Latino

懷孕期間最惱人的大概就是擔心Stretch Mark會不會在某天悄悄的出現了,
偏偏懶女人如我,有時連妝都懶得化、保養品都懶得擦了,
更是在眾家姊妹、老公的耳提面命之下才草草買了Clarins的Stretch Mark control,
沒去試用就選了方便不油膩的乳液讓amazon送到家門,
想想我還真是實在有夠懶的呢>_<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用量越來越兇,
一回到AA就面臨彈盡援絕的狀況,
所以在Viento的督促陪同下去補一下貨囉.
Briarwood Mall CLARINS專櫃的服務人員是位拉丁阿桑,
難得在美國遇到不是假笑裝熟的服務人員,
這位拉丁阿桑非常~恩~就是熱心阿桑的感覺,
先是說了她沒有乳液的,但Body Treatment oil很好用,
讓我聞聞香味、擦擦感覺,的確也沒想像中的油膩,
結帳後阿桑轉頭拿了四小瓶我之前用的那種乳液、二個新品sample放進袋子,
又拿了三個小空瓶過來,把剛讓我聞香的那瓶再倒進滿滿的三小瓶中,
好像生怕光買那一瓶不夠我用似的,
果然是個非常好心的阿桑呢!

網路購物雖然省事方便,
但就是少了能遇上熱心阿桑讓我有滿載而歸的機會吧!

1 則留言:

may 提到...

其實有沒妊娠紋真的是看體質耶
像我 只有擦coconut butter
也完全沒妊娠紋出現
可能也是因為我的肚子真的沒變大多少吧

不過能預防儘量預防囉
如果等出現 再來救
就會很麻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