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我愛的繪本


我愛看繪本,大概就是個懶得唸書的人吧,
從以前就喜歡看一些動畫、卡通、繪本之類的.
最近為了幫小鍋貼想想以後該準備些什麼讓他打發時間,
就想到了遺留在台灣millie家的
Wallace&Gromit in three amazing adventures,
雖然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作品,但是英國式的狂想非常有想像力也很經典,
最近他們再發行的新作品就沒有那麼具衝擊力了,
雖然電視播的Creature Comforts玩弄各種動物的特性也挺好笑的..
但Wallace&Gromit好像太大人了一點,
宮崎駿那一系列的DVD也在台灣行李堆中很難找到,
奈良美智的小邪惡好像應該避免在小鍋貼成長過程中出現,
所以只好上了amazon找一找,適合可愛小寶貝的真正童書囉!

很意外的發現了上圖那個粉嫩多彩的配色、簡潔的畫風,
來自於Cristian Turdera的作品(http://www.cristianturdera.com/book.html),
他的好多作品都讓我心動不已呢!
可是....español真是個挑戰阿~
該不會要小鍋貼從小就自學西班牙文吧?!



7 則留言:

安安芯 提到...

西班牙文耶!!!
不過重點不只是小鍋貼,
是鍋貼媽也得學,
不然沒辦法唸給小鍋貼聽... =,=

Unknown 提到...

哇!哇!哇!

小鍋貼的媽你想的真長遠
現在還在胎教階段吧
然後先會經歷一陣子狂睡不吵鬧的階段
再來就是愛吵鬧愛玩的階段
然後還會經歷一陣子的布書階段
才會看繪本吧!

西班牙文沒關係的啦
小孩子學習力很強
佈置個西班牙文的環境
我相信小鍋貼會自然而然學會多種語言的

may 提到...

這些繪本超可愛的
很適合小女孩看耶

其實西班牙文看不懂沒關係啦
我都馬看圖說故事瞎掰給我女兒聽
她也聽的津津有味 還會吵著要我多念幾次哩
重點是 要陪著他一起唸書一起成長囉

匿名 提到...

To 芯
那也只好請鍋貼爸念囉,
呵呵呵

To Sherry
你太看得起我這個懶惰的媽了,
我連胎教都作不好阿。>_<。
只希望跟他分享我的喜好,
其他的就得小鍋貼自己來囉!

To May
瞎掰我會,
還要跟你學學怎麼陪他呢,
希望他也能像陳皮梅一樣聰明可愛囉!

may 提到...

我覺得最好的胎教
就是 媽咪開心就對囉
好心情才能生出快樂的寶寶
我相信鍋貼一定會是個超快樂的女娃

匿名 提到...

Hi Sunny:

這是我第一次造訪你家,沒想到幾年不見(你是什麼時候跟Minyu一起來紐澤西的啊?),你已經當媽媽了呢!恭喜你啊!

雖然還沒有時間把所有的文章看完,但是我感覺這裡是個溫馨的地方,有空我會常來捧場的.加油喔!

Tiffany

匿名 提到...

To May
謝謝你,你真是個好媽咪阿~~

dear Tiffany
我們是2004年底去的阿,
雖然發生了一些怪事(可憐的貓咪),
但是我好懷念那次的假期呢!
我也常去你那邊晃,
看你又學吉他又學舞的精彩生活.
我老公還因此吵鬧不休的要買台吉他,
重溫青春歲月的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