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謎底揭曉~小鍋貼是個紐約客吧

還記得在聚場的婚宴上讓大家投紅包票選的奶瓶嗎?
今天終於謎底揭曉了!



小鍋貼是個可愛的小公主~

第二次到醫院照超音波,
還是因為我的迷路性格讓這件簡單的事變得很複雜,
遇到好心的醫師、工作人員跟檢查人員,
還有姍姍來遲的口譯人員也轉業成了帶路人員了.
本來沒有預期會做3D的超音波,
不知道是醫生好心讓我作好一點的呢?
還是我誤闖了高級的超音波室,工作人員也不忍讓我再迷路了呢?
總之,
今天清楚的看了小鍋貼的手腳還有沒有打馬賽克但還是沒能看懂的性徵,
還有可以清楚分隔各心室的小小心臟,
檢查人員還很開心的越權告訴我她很健康呢~

雖然男寶寶女寶寶的遊戲只是開開玩笑,
而且聽說安娜堡以生男孩出名,
但我想小鍋貼在大家的期許之下,
應該是位紐約客吧!
不算打破安娜堡的傳統囉!

5 則留言:

joan 提到...

哇~~~
我都可以看到小鍋貼的樣子了,
她在吃手和流口水的樣子了.

匿名 提到...

恭喜 恭喜
是女生!
我還偷猜是男生咧!
快回來吧!
有些東西可以跟小鍋貼一起分享喔!

包子娘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Joan
她可能感受到要回去吃好料的了,
先享用一下自己的手手邊流口水囉!

to 包子娘
可以跟你家momo當姊妹囉!
真好ㄟ

may 提到...

你家鍋貼跟我們陳皮梅ㄧ樣是個紐約客
還剛好是個女生哩
所以我們都沒破了安那堡的傳統

對啦 那我妹妹的東西也可以傳給你囉
如果你願意接收的話 ^^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may
當然好啦!
先感謝你囉~
你家妹妹跟我家妹妹正可以作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