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朋友來訪之二~小朋友空海

又到了五月vivian從seattle回台逛走茶園的時節了,
不同的是今年她帶了一個小帥哥同行--小空海


小鍋貼:媽咪,他真的是弟弟嗎?明明比我大了一個頭阿~
媽咪:我們離開Seattle的時候空海還很小的呢,
但雖然晚了三個月才出生~的確是大了一個頭阿!(不管是Lulu的還是空海的頭)

二個小朋友在第一天陌生的禮貌後,
平常都沒有其他小朋友作伴的二位,
就開始了無止盡的搶奪戰!
小空海超懂得識東方美人的,
不只喝茶,看到電視出現美女馬上湊過去貼著!

小鍋貼:媽咪說要到沙發看電視的啦!推~

空海:達達~呀呀
小鍋貼:我也要看(但~到底是什麼?)

空海:Give me five!(交出右手的爆米花吧!)

小鍋貼:空海!我表演Ponda給你看!


空海:達達!(熊貓借我玩)
小鍋貼:不要!是我的(頂頭功)

小鍋貼:畫圖~一起來畫圖吧
空海:達達!(我也要畫圖)
邀請空海一起來畫圖的鍋貼小姐又不肯跟人家分享了

小鍋貼超愛邀請空海一起吃東西玩東西,
但等到空海真的要來吃來玩的時候,
鍋小姐就馬上翻臉,一點都不肯分空海><
每天二個人就在相撲打玩中,
哈哈!好在媽媽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那就是.....
當二個人開始相撲時,大喊“親親“
二個小朋友馬上撅起小嘴....啾

空海回家前,
我們一起到觀光客必到之處~頂泰豐、冰店讓他嚐嚐美味的台灣食物~
莉莉一家充當起轎夫,扛上扛下!

芒果冰的滋味,讓小空海欲罷不能!

明年再見囉!

2 則留言:

Ryan 提到...

挖挖挖!!!!嘴對嘴啾啾啾...真叫人臉紅心跳阿
第一個念頭就是Ronnie要心碎了

那個學panda真的太好笑了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小鍋貼:章魚嘴親親等你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