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冬裝發表


剛搬進新家所有的拆箱作業進行中,
小鍋貼窮極無聊每天在空蕩蕩的新家探險,
媽咪也就來玩弄玩弄她囉!
小鍋貼:
喂~要請我走秀阿?!
好的,馬上到!
媽!我去忙囉,不用等我吃飯!!

最新流行小畫家帽搭上碎花上衣,外出內用二相宜

躲狗仔專用粉紅毛線帽,一蓋下來別說狗仔看不到了,我也看不到阿!!
好像連攝影師都看不到了,拍的這麼抖...

Stella McCartney的頸套,拉上來當帽子用也很棒喔!(尤其當頭上帽子已經有點小...)

圍巾當衣服穿也是很有型的,酷吧--

工作好累阿~
還是沙發躺著看書舒服多了!

4 則留言:

安安芯 提到...

小鍋貼真是大人小孩的好玩具
啊~這樣講他一定會很生氣 ><

又,好不容易盼到新文章還有照片
R一定超樂的
鍋貼媽媽辛苦囉

Unknown 提到...

恭喜ㄚ 妳們愛的小窩搞定囉

很期待跟你們碰面喔
看看你們那天有空
我帶著小皮梅去找小鍋貼玩玩

PS.我們搬到新家已經快4個月了
家裡還是一團亂
搬家這檔是 還是得一股作氣完成
要不然就會越來越發懶 家裡還是亂糟糟
家具還欠一推沒買齊
記得要在上班前 搞定喔
要不然等上班了 就沒時間囉

對了 你何時開始上班呢?

匿名 提到...

哇!
小鍋貼的帽子都好可愛歐!小鍋貼帶起來已經很有美少女的味道了呢!
一定又花了媽咪不少COCO吧:P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安安芯,
小鍋貼真的是很棒的玩伴囉!
而且還是很好的食客呢~
會主動說要抱抱,還會拍拍你的背說謝謝,
餵她還會說好吃喔!
R先生快來玩吧!!

to May,
我年後上班去,
應該會有一陣子解脫的快樂吧><
你們有空就來我家玩囉,
我們現在在芝山站五分鐘距離,
應該超方便的吧!
下週末要不要來阿?!

to Liwen,
她的行頭都是美國帶回來的,
不知道我是不是不會找,
覺得台灣的都超級貴的,
買不下手阿!!
對了,你們家接下來的行程定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