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拜會 KiKi & LaLa 乾爹乾媽

小鍋貼迫不及待的要去拜會Keanu乾爹跟Lily乾媽了,
乾媽快點帶我去看你的玩具們吧!

上了發條的Gromit趕快逃離小鍋貼的魔掌

乾爹不要忙了,我們來玩ET吧

乾媽家好大又有好多鏡子最適合愛亂跑的小朋友了!

沙發區是小寶姊姊的禁區,小鍋貼也是要小心別弄髒了漂亮的沙發喔.

好吧!那我在這邊繞圈圈也是很好玩的.(莫名其妙一直繞著椅子間的通道,小朋友的思惟真難理解阿!)

小鍋貼把可愛的小BB貢獻給乾媽

小鍋貼把可愛的小BB貢獻給乾爹

媽咪不要說我偏心喔,小BB也貢獻給媽咪

小BB光著身體會不會著涼阿?!
我的帽帽借她好了

小BB乖,我幫你穿衣服囉!

夜深了,我要回家睡覺覺了,
小BB掰掰囉!
咦,你想跟我回家喔?!

乾媽說要對著邦叔叔跟阿義叔叔做這個手勢---
本區禁煙啦:P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Didn't ssee Lucia for a while. So cute... little chubby arms and little chubby legs.. Did you guys cute her hair? Looks cute.

How are you guys settling in? I am planning on going back for Chinese new year. Can't wait to see you 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