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生日禮物--零食包&寫真輯


今天郵差終於送來了小鍋貼的生日禮物--iPhoto Book,
周歲禮物到齊.
Pink pony mini tote慶祝可以空出雙手到處跑,
隨身提著心愛的零嘴囉!


禮物盒上的包裝帶比禮物更吸引小鍋貼


讀著小卡片上的祝福,小小鍋貼開始幸福的人生阿~

歷時十多天,
媽咪趁小鍋貼睡著的中午跟晚上拼命趕工,
終於完成12個月36內頁的寫真編輯,

外包裝是可愛的白色跟灰色蘋果,


哇!我是封面人物喔!


雖然印刷出來的效果不如螢幕的顏色,
但我們都還是很開心在離開美國之前能趕工把小鍋貼的寫真書完成,
希望以後還有時間可以幫她繼續這樣的記錄工作阿~

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之前一直也想幫小皮梅做一本
可是實在太費工了

小鍋貼真的很幸福耶
有媽媽幫她做了本相簿
等她長大後懂事後
一定會超感動的

Unknown 提到...

The book looks so cute... Lucia seems to be very excited about the book!! Lucia is so lucky to have this many people love her so much!

Unknown 提到...

The book looks so cute... Lucia seems to be very excited about the book!! Lucia is so lucky to have this many people love her so much!

匿名 提到...

Sunny你真的好用心歐!之前我也想過幫嫩嫩作一本,但想到自己對照片編輯軟體還不是非常熟悉,怕永遠做不完,所以就做罷了:P

看起來好溫馨的一本書,充滿了媽媽的愛,小鍋貼真幸福!

Unknown 提到...

小鍋貼真的很幸福!
我怎麼覺得她想拿禮物包裝帶來綁頭髮啊!
真是愛美的小女生!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May,
真的是很費工呢~(其實操作很簡單拉><)
我期望每年幫她做一本,
希望能伴她快快樂樂長大囉!

to Tiffany,
Ryan一直吃醋說要跟Ronnie收一下版面費,
因為他只有一張,Ronnie卻幾乎每個月都有阿~哈哈

to 嫩媽,
操作不難喔,
只是照片那麼多要挑要擺在一起編排還真是傷腦筋,
你可以等嫩嫩妹妹出生後一起作一本全家主題的.
嫩嫩爸也愛拍照一定要把好作品收藏起來的阿~

to Sherry,
她真的很愛玩緞帶跟盒子,
每個禮物的緞帶跟禮盒都讓她開心好久呢..

余怡慧 Fei Yu 提到...

唉呀, 好想看iphoto那本哦, 妳太了不起了, 相夫教女還有時間做出一大本啊! 妳也應該買給自己一個禮物的啦 *_*

TingTing 提到...

我有偷偷在看妳的blog喔~妳的小鍋貼真的很可愛內!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Fei,
回台之前也是有去幫自己小小拼了一點囉.
過二天回台北再拿給你看,你也可以幫Ivy作一本喔!

to 婷婷,
我回來囉!
找個時間補一下上次趕著回去欠你的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