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小紅帽變成大野狼

又是一個月一次的Cooking lab,
今天裝一下可愛,
看看可不可以分到一顆草莓大福吃吃囉!

今天小籠湯包不夠看,
大家還是輪流搶食小鍋貼,
讓小鍋貼一下子就知道唉二聲馬上會有救兵來抱阿~~
KIMIKO今天最得寵,
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一眼也能逗得小鍋貼卡滋卡滋的笑,
小鍋貼:
KIMIKO姨最懂我, 也最疼我了,

那交給我來幫幫你挑下一次的食譜.

每道看起來都很美味呢~嘿 真想吃阿~

YOKO姨姨不要躲,我也來幫你了!

頭皮跟肩頸按摩很不賴吧(那...那是抓頭髮吧>_<)


當初一來到這邊就參加 International neighbors的讀書會,
認識了很多來自各地各國隨夫出征的朋友們,
但是在小鍋貼出生後,
我能參加的聚會就僅限於Tea group跟Play group,
被逐出(想太多:P)原先參加的讀書會,
幸好大家私下約的煮菜聊天會沒因為我其實幫不上忙而不讓我參加,
讓我有得吃小鍋貼有得玩,
也有朋友陪伴渡過漫漫的主婦生活,
真是太感謝大家了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去玩啦
被小鍋貼抓頭按摩也沒關係

話說回來,小鍋貼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

Unknown 提到...

每次看你參加的活動
真的好多采多姿ㄛ

自從有了小皮梅後
我就變成一個超級宅媽
每天窩在家裡 哪都沒去 T___T

對了 你們下週何時有空ㄚ
一起吃來吃吃飯吧
真怕一沒約 時間就醬過去了

Unknown 提到...

小鍋貼真的越來越活潑了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安安芯,
草莓大福真的超好吃的拉!
雖然包的很好笑>_<
大家都很想念你呢~

to May,
我也很多都不能去參加了,
現在要配合小鍋貼睡覺時間連夜生活也沒了T__T

我們下週都有空囉,
這週末也可以拉!

to Sherry,
真希望你能來陪她玩阿~
等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