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愛乾淨的處女寶寶

新手媽媽剛開始最害怕的是就是幫小鍋貼洗澡了,
每次一開始準備惡魔小鍋貼就出現了,
大哭得十里外都聽的到,
只好放棄獨自幫她洗澡的母女時間,
情商鍋貼爸爸扮演取悅女兒的角色,
好轉移她對被海綿上下其手的不滿。
最近不知道是她長大了呢?
還是開始喜歡這個全家人參與的活動?
洗澡澡的心情也變好了,
洗完澡小天使的鍋貼還會出來取悅一下辛苦的爸媽,
變成了愛乾淨的好寶寶了呢!

小露了一點...

好喜歡在毛茸茸的毯子裡滾滾呢

3 則留言:

may 提到...

好棒的照片喔 ^^

我也超怕幫小皮梅洗澡
她現在活動力超強
每次洗澡都很不安分
有次抓不住她
她整個人 倒頭栽
喝了一大多水
嚇了我一身冷汗
她還老神在在 一付沒事的樣子

我覺得幫baby洗澡
有幫手 還是比較好
一個人 實在太恐怖囉

匿名 提到...

又長大一點了哩
好好玩啊
新手馬麻加油加油
包子娘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May
我也常脫手甩他上床之類的,
每天都在訓練我的心臟強度,
真是可怕阿~

to 包子娘
他現在真的變得比較好玩點了,
我會再接再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