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用藝術與食物記錄生活

Seattle雖然不是個以美食著名的都市,
但怎麼說都比鄉下的選擇多樣化,也至少有旅遊書可以參考,
按圖索驥的去冒險囉!
一進到西雅圖機場,這邊果然是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呢,
行李旋轉台上方還很逗趣的掛著很多行李在旋轉,
進到市區的途中還遇到沒有時程表,隨時都有可能要你停下車來等上好幾分鐘開閘的橋,
眼睜睜的看著計程車表跳也沒辦法囉,
司機們也都索性熄了火下車聊電話去了,




在我們公寓的附近有一家Wild Ginger的東南亞料理,
裝潢十分的高級舒適,餐點也很平價美味,
尤其是這道越南海鮮湯,不到四塊錢的湯,滿滿的海鮮,
這在Ann Arbor是怎麼也想不到的便宜阿~~



在W Hotel旁也有一家漂亮的餐廳,
有中式的、日式的、泰式的各種料理,
我吃了超好吃的創意鰻魚加州捲壽司跟炸蝦壽司呢!

下雨的中午我自己漫步到Pike Place Market附近,
找到了旅遊書上說很難找到的義大利餐廳~The pink door,
真的毫無招牌的藏在小路裡面,
用我有限的認之下點了Baby clam Pasta,
一上來的麵包就讓我愛不釋口,外酥內軟的口感加上香甜的麵包香真的是合我胃口.
Pasta也很美味,但總是熟悉的簡單料理,所以也就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下次應該試試不同口味才是.

在Mook的推薦下到了一個藝術小鎮Fremont,
雖然沒有想像中充滿可愛小店跟藝術作品的小鎮,
但還是花了點時間逛了一下,
至少Cold Stone的這個外牆是我看到最美的囉!

書上說得等車的人們,
大概這個季節的打扮很遜吧,沒啥感覺>_<

小小的Library隱身在樹叢後,倒是很美.

嘗試了一下希臘料理,那小小一碗湯我是絕對喝不下第二口的酸,
倒是身後的人們在奇怪的下午Happy Hour,
真的都像“我的希臘婚禮“那樣的喊著--嗚吧!爽快的喝起下午酒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