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

13weeks

13周的他撲通撲通的心跳已經顯得活躍,
小小的手彷彿沾了糖霜在嘴裡吸允著,
應該有個堅挺的鼻尖吧,
看著黑白色調的超音波畫面,
檢驗人員是這麼說的.


於是新手媽媽新手爸爸在這個小小的螢幕前感動的開始了!

5 則留言:

amber+han+momo 提到...

恭喜恭喜
也不早點說 都十三週才透露消息
小名想好沒
也會是金豬寶寶吧
哈哈 真期待耶
希望是男生還女生
有問題放馬過來喔

包子娘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包子娘
我可是有在你的blog請你幫我想想小名阿!
快幫我想想吧~

may 提到...

有沒有很感動啊?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baby超音波時
真的超級感動的
也才真的覺得這小聲命真的是存在的
好好享受懷孕的美好喔

熊貓眼的新手媽媽may

amber+han+momo 提到...

抱歉拉 我還沒認真想想咧
我想你應該會比我更清楚小名要取啥
像momo這小名是臭包取的啊
哈哈

對了 我覺得這本書The Baby Book:親密育兒百科
你可以參考看看 有上下二冊
這是我最近才買的書
如果你想看英文版就算了
若想看中文版 我可以幫你買再寄給你喔

包子娘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to May
新手媽媽辛苦了呢,
陳皮梅真是超可愛的阿~
我也會努力期待寶寶的!

to 包子娘
感謝你囉
我在圖書館找到了英文版,
先拼拼看囉!
不行再麻煩你了,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