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Gift

收到禮物是最開心的了,
不管是別人送的、自己送自己的都很開心,
從感恩節開始的送禮季節,
讓我們跑遍這個小地方的電器用品店都找不到我們的小小白NDS,
自從那個小偷把我們家的電器減量之後,
節省的我們決定不買馬力歐強力推薦的NDS跟夾不死先生的愛趴iPod
但是就在那期末考的煩躁時期,
耐不住性子的AK先生又提起小白跟小黑的話題,

先是怕我無聊(ㄟ,怎麼是我?)
隨著搶購感恩節禮品的人潮我們也四處找小白的身影,
在網路無邊威力下我們從遠方調來了一個可愛的小白NDS,
成了我們家感恩節的禮物,
當然不能少了可愛的LEGO STAR WARS莉亞公主的參與囉

小黑呢?
CHRISTMAS是我最愛的節日了,
AK先生也省得煩腦,
於是今年的禮物是小黑iPod加上紐約第五大道上的Apple Store特有皮套--White NY
還有搭配小黑可愛的甜甜圈音響囉!!
於是我們家重新擁有了小白跟小黑(小黑的前身是大白!!)
過了年就沒有理由送禮了嗎?
怎麼可能呢,緊接著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啦,
我最愛鉛筆寫字的感覺了,更何況寫錯還可以死不認錯的偷偷改過,
AK先生再度使出他的貼心攻勢,
找不到有名字叫速利的鉛筆,那刻上我的名字總成了吧!
也不怕那個不知道鉛筆是不用插電、不識字也用不著他的小偷拿錯了,
林林總總的在我放了照片才發現,
不只我們家是黑白調的,連禮物都是黑白的
雖然禮物都是黑白的,但我們的人生可是彩色的很呢!

沒有留言: